close

很多年前,鐵桿的KBS桿身剛開始大紅,我也將我原裝的DG S300桿身拆下,寄去給北部某工坊換裝,因為此工坊在群組裡發表的文章震天響,說KBS有多好多好,不少擁護者,我也就入坑了。

換回來後發現,我不會打球了,拿起來打幾次之後,總是覺得有的桿身硬有的桿身軟,加上整套鐵桿握把有明顯安裝問題(居然有將近半數握把會滑出⋯),於是我又寄去,裝換裝最愛用的S200桿身,並且將那個號稱媲美IOMIC的不知品牌把滑握把換成Golf Pride VDR,這件事才終於結束。

事隔多年,體力的下降,S200硬度沒問題,但是真的舉不動了,就在台南府城練習場內的高爾夫精裝工坊請吳技師幫我換成當年的KBS Tour 90桿身。經過幾次聊天,發現工坊內的檢測器具真是一應俱全,而且吳技師的專業跟細心很令我放心(好比原本KS 桿身上有貼KBS Tiur 90的紅色招牌貼紙,吳技師主動說會幫我測量背脊線才王裝,好放心啊!‘KBS桿身需要特別注意背脊線’我是在網路上有開過有人發表過。吳技師有提醒如果之前安裝時沒有測量背脊線的話,那他裝完後,所有的貼紙朝向可能會亂七八糟。)

我當年感覺球桿擊球時有的軟有的硬果然是沒錯的,吳技師配裝完後,我去取球桿的當下,我的整套鐵桿貼紙果然不是之前一致的方向,完全是亂七八糟了。(當年那間北部的工坊,給你換桿身握把,你可真是一樣都沒弄好,超不專業,嘴巴比配裝技術好,整個噗攏拱!)

後來我問了吳技師他說:不論品牌、不管碳纖維或鐵桿桿身,每一隻桿身都有背脊線,有的會在貼紙上或桿身上先標註好,沒有標註的就要測量,有的要特別注意,因為會影響彈性,有的影響很小,大多數球友無法察覺。

你知不知道你換桿身的時候,工坊有沒有先幫你的桿身測量背脊線才安裝呢?

幫高爾夫精裝工坊的吳技師廣告一下:

它位於台南的府城高爾夫練習場內,手機:0982612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分之一的語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