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大陸淘寶的物流掌握資訊是很方便很準確的(比台灣任何一家網購來的精準方便吧),但是,還是有出問題的時候。

上淘寶買東西,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喜歡看那個小車車跑到哪了,大致就能掌握現在的運送狀況。

可是有的時候那台小車車一兩天後發現根本沒進度,這時候就感覺緊張了,貨到哪了?不會是運掉了吧⋯⋯

這種狀況是因為:賣家配合的快遞在運送中需要‘中轉’(詳細解釋叫做運送中途會交給其它貨運業者繼續進行後面行程的配送)。當有中轉的情況,就有可能看不到小車車最新的進度,當然淘寶的‘‘查看物流’也就同樣不會有更新的信息更新提供了。

不論什麼狀況,物流信息超過24小時沒有新的進度,建議您就可以傳訊息給賣家,請賣家查查現在的物流狀況。

對了,經過‘金隆集運’少貨,客服很瞎的回應不愉快事件之後(我到現在還是很難理解:我一定得收到貨才知道有沒有少貨,那無腦客服哪來的自信跟我回:你都收到貨了現在才說,來不及了,上哪找?瞎瞎瞎),我就一直配合‘全通集運’了,一直到目前覺得可靠安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分之一的語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