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經驗:

不要用金隆集運、不要用金隆集運、不要用金隆集運。

細節就不太多贅述。簡單一句話:遇到腦袋不靈光的客服,你會氣死!

講重點:

第一次腦袋不靈光的客服把前一次的貨也一併歲進來,幸好我有發現,即時反應,要不就當冤大頭多付運費了。

第二次,金隆提供收到的貨(數量跟品項重量)傳給我確認後,無誤,也就請金隆發貨了。我收到貨發現卻少了兩件,跟客服客反應白紙黑字明明通知我金隆已經簽收,缺貨問題在金隆,卻告訴我,我好意提供他們可以比對的運單號後六碼不完整,他們要去哪找貨?(不是本來就至少可以用淘寶帳號去查的嗎?)更可惡的是跟我說:收到貨現在才說,晚了!靠,有沒有缺貨,誰能沒收貨就知道?不收到貨怎麼知道?整個瞎!扯爆了!

再說一次:集運不要用金隆、集運不要用金隆、集運不要用金隆。

遇到一次笨客服懶客服,你真的會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分之一的語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