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前一天正好交車讓我開回南部.到今天正好滿一個月,心得如下!

1.渦輪增壓的聲音真是讓我血脈噴張.

2.直接加速不拖延!(每次在高速公路總是克制不了大腳,享受加速的快感(開始0擔心之後會收到一堆罰單).比起我開過的Nissan,Honda,Ford真是不同的感覺.千萬不要拿更高檔的車子跟我比,這小小的加速快感已經滿足我了,哈哈!)

3.音響很棒(年過四十,我個人仍偏好重低音,這車內音響不需要改裝就滿足了我的耳朵.所以哪天在路上聽到音響大聲到惹人嫌的C250,請手下留情,那可能就是我)

4.座椅前端大腿處隆起不夠高,支撐性不夠.南北開一趟下來左大腿肌肉好酸(試過要將前端調整到最高,才稍有支撐感.但是這樣椅子角度我不習慣)

5.塞車時走走停停跟開山路(例如上烘爐地)123檔換檔不順,頓挫,拉轉速,難開到一個爆炸.(主要應該是節氣門髒了,交車前沒清潔.也預計第一次回廠保養時請技師將變速箱程式reset.)

6.時速超過110開始不知道是前檔還是天窗橡皮處,會有漏風的聲音出現.

7.剎車太弱.採下剎車後的滑行距離都比我退休的Metrostar還遠很多,超危險的.

8.交車時只簡單的清潔打蠟.而且車內外黑色的地方(ex:橡膠,保險桿,車門飾板....),都沾到了不少的手指蠟印(弄髒了車,也嚇到了我!)

以上5678四個問題我不擔心,因為早就反映給車商,第一次回廠保養的時候一併處理掉!

心得分享!讓有機會買貿易車的朋友當作交車前後可以注意與要求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分之一的語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