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我賣命載我台灣各地奔跑的Ford Metrostar五月中在高速公路新竹交流道附近開掛了引擎,離台南好遠,只好將它拖去台中暫歇.

在北部工作,又經常北中南到處跑,沒有交通工具真的很不方便.

找車!

新車折舊太快,前三年簡直是燒錢.現在等級高一點的2.0國產車還有我喜歡的車款車型每台都要超過100W.加上考量安全性還有性能,加上精打細算一定要CP職夠高的習慣,就選Benz C250吧.

每週利用一天請同事洪哥(洪爺爺,老頑童:年近六十還每天跟我LDS)載我到各車商去看車.百來萬的車又不能試開,所以只好日夜做功課研究注意事項.去了不下十家車商.

最後,終於在一家新北最大貿易進口車商(有銷售,維修,保養,烤漆,鈑噴)看到中意的車,經過一個多小時看車(現場有四台C250),大筆一揮,訂了!

看車的心得是目前13年的C250車商開價都在130~145W,視配備跟車商要賺多大.我則因為跟洪哥唱雙簧,用更優惠的價格買到(車子一台(廢話),保固X年(忘了要查,應該最少一年吧.有附上洋洋灑灑的保固零件項目),三次免費保養,13年4月份出產,16年4月進到台灣,德國製(爽!因為還有南非製),大螢幕影音,鑰匙免持.).

Anyway,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分之一的語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