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每隔一陣子就發現有金屬或都電鍍的東西想要除鏽、拋光,讓它再恢復光亮,亮晶晶的。

有些東西完全不能用最細的砂紙,一磨就一堆磨痕;魔術海綿、牙膏、打蠟、WD-40、小蘇打調成膏、第四台網路介紹的⋯,這麼多年我都試過了,要不是沒用,就是費時費力,效果還有限。

這次,同樣也是在網路上、Youtube上看到一款德國製的拋光、除鏽膏,有圖有真相,我終於下手買了。

我有好幾隻放置多年沒用的高爾夫球桿,再拿出來已經鏽蝕斑斑,我每天都上一次WD-40再擦拭,擦了四天,鏽斑還是很多很明顯(這麼多次用WD-40的經驗,WD-40只能有限度的除鏽,主要還是防鏽)。開了這一罐AUTOSOL,內容物跟牙膏一樣、白色濃稠。擠上後直接拿部開始擦,我擦了三次,每次都幾一點點,第一次擦完布都是黑的,到了第三次,幾乎都沒有擦出黑色的東西來,最後也是用布把整隻球桿擦拭乾淨。WOW,電鍍的閃亮出現了,只花了15分鐘。 

 

AUTOSOL真的有效、好用,省時省力!

後來,我索性拿出我的復古漆的薩克斯風,也用AUTOSOL擦拭(使用說明上有寫銅也能用),看看能不能也把讓薩克斯風看起來變暗沉的髒污去掉,變成跟新的一樣。嗯,想太多了,一點變化都沒有。 這下確定了,這髒污不是銅鏽,而是漆的質地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分之一的語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